歧霖

哪来年少多感伤,一心向南墙。

  驯服恶魔不是一件容易的事,要以源源不断的仇恨使之兴奋,以高贵圣洁的看着气急败坏灵魂为诱饵,要以最高傲的姿态使之服从,让他成为最完美的执事。

  

     可是……

  

  这笑容映入恶魔的眼底,赛巴斯蒂安惊诧数秒,少爷只是我的食物,我垂涎的……只有少爷的灵魂。

  

  少爷收回笑容,皱起眉头:“塞巴斯蒂安!你看着我做什么?”

  

  执事弯腰表示歉意,“抱歉,少爷,我失礼了。”少爷真像一只猫呢……

  

  “哦呀,少爷那副阴郁表情换成刚刚那样,也许会很有趣。”执事直起腰,看着气急败坏的主人。

  

  “赛巴斯蒂安!以后少说这种话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yes,my lord.”

  

  听说恶魔也会有感情,那么,少爷,我将违背我的天性,忤逆我的本能,永远爱你。

评论(3)

热度(164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